大學生活過了將近兩個多月
這是某個星期五 在宿舍前捕捉到的美麗畫面


當天氣再度轉涼
走在山間路上空氣異常的涼爽乾淨
我才清晰的想起前年的我
那樣深刻的生活著,那樣快樂自在的走在街上
那樣的熱衷拍天空角度的樹葉
只因為我喜歡黃綠渲染的繽紛和錯縱又帶點節奏的組織
風吹過 每片樹葉都在顫動 展現著自己的生命故事




這是前年 當我和我妹嘻笑著邊走邊吃蔥油餅時捕捉到的幸福瞬間



當時 天氣好涼爽 有風也有陽光
我們繞到了以前念的幼稚園

我蹲在幼稚園的牆角拍攝 
枝葉與影子的映照讓我覺得好美!









今天忽然有股衝動想看以前的照片
在粉樂町導覽值班、學生會、熱舞社還有數不盡的聚餐約會充斥著生活之後
想試著抓起那一瞬之光


如果下個瞬間就是最後一瞬間,那麼任何瞬間就是最閃耀的極致時光





我曾經好懷念那樣獨立自主的自己
也曾經陷入過一片混亂迷惘
又透過很多次深刻的夜聊再次活過來
謝謝跟我在深夜和火車上聊到心臟的朋友
從暑假到最近這幾天







一個決定之後
我不再懷念了
因為 我又開始走回自己的路
開始清晰的勾勒出一個美麗的意象



昨天 在大聊夢想的時候
我們一起聽歌 
疑惑為什麼有些歌聽了這麼久就是在某一瞬間能深刻的寫到心裡
下個星期去英國
 
我聽你說你的夢 也開始用力傾聽自己的心聲
最後 在不經意看到的一篇文章上找到

原來這樣的夢想早就在我心裡待了好多年
只是我一直覺得那只能用DREAM來形容
不過 在說出來後我不再害怕
那條路還是隱形的
我默默的走在那條路上
只是偶爾會偏離軌道
只是偶爾會想著那真的是因緣際會才能擁有的生活



但我 是認真打算用那樣的方式生活
最後的發展我不能預料 但我會繼續走也會越走越勇敢






如果下個瞬間就是最後一瞬間,那麼任何瞬間就是最閃耀的極致時光
最近偶爾做做白日夢
但我感覺到的是一種更貼近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ia8114 的頭像
    sonia8114

    SoNia Tzeng

    sonia8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