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起床,七點出發,九點抵達外澳的愛店Rising Sun Surf Inn。



雖然天氣灰蒙蒙的,但光看到海,就讓我的心情就雀躍到不行! :D
走去蘭陽博物館的路上還一直出現把雙手舉高的跑跳歡呼動作。
(而且出門時那副德性還被老闆Garrett撞個正著,"I'm just too excited!!!!"我笑著解釋繼續蹦蹦跳跳出門。)
真的跟台北窩圖書館焦頭爛額很崩潰的我完全兩個人啊!
 



蘭陽博物館很美,我直覺想到柏林車站,同樣帶著天空顏色的玻璃鋼骨組合。
稍微瀏覽大標,溫習沈葆楨、吳沙、樺山資紀等的事蹟也很有趣,比較深刻的則是黃春明書寫的龜山島。
 


 「每當蘭陽的孩子從外鄉搭車回來
當他從左手邊的車窗望見你時
總是分不清空氣中的喜悅
到底是你的,或是他的」



後來隨意吃了點午餐,沿著海岸線走回Hostel。
來了幾次,這裡越來越像自己的家,裡面的常客也不再是初次見面的朋友。
球球(店狗)更是我朝思暮想的小傻瓜美女啊!(是個過馬路不看路很讓人擔心的傢伙)



等待出門衝浪的時間,則坐在吧台閒聊,或跑到落地窗旁靠著枕頭翻書。想不到更幸福的事了!



今天的浪有些亂,中途還風雨交加。
(風真的大到我幾度喊著:「啊啊啊我沒有要往這邊走啊!」身體卻因手上沖浪板是個最佳船帆不聽使喚)
然後,我太喜歡海了!!!!! 完全就是個拚命往海裡衝的女子,而且站上板子的感覺真的是:「天啊我在飛!!!!!」
雖然後來Jack笑著說你之後肯定會慾求不滿,I'm surely will. 所以以後更要常往海邊跑嘛! 
 


這次還拉著不會游泳的J跟我一起下水:PPP
幾度我還覺得我害慘她,但是最後我們都玩得好開心!
也真的在上岸後狼狽的不得了只能以醜臉見人。lol

「欸! 真的覺得不能找男朋友一起來衝浪,好醜。」J說。
「可是如果不能接受我的模樣,他就不是我男朋友了啊。」我又拖著沖浪板往海裡跑。
 


回到hostel後大家輪流沖澡,我在等待時間將防寒衣脫了一半,裹著毛巾趴在欄杆上,聽歌看海,身心完全舒暢! :^) 
同時覺得過去一個月真的把自己逼得太緊了,現在這才是生活該有的模樣。



晚些聽北京來的John講故事,並和Jack還有新朋友Rudiger一起到礁溪吃晚餐。
一天最後以溫泉還有話題做結,我....完完全全重生了!!!:^D



然後,又有能力繼續面對爆炸混亂的生活了。
謝謝親愛的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ia8114 的頭像
    sonia8114

    SoNia Tzeng

    sonia8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