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常常是悲哀的,人在悲哀的時候     我不是說,由於牙疼,或者由於失去了一些錢
 而是由於一度認清生活與一切的底細,因此他淒然悲哀      總是有點類似動物。
 是,他看來就不只是悲哀了,而且比平常還要正直,還要美麗。
 荒野之狼,這就是怎麼一回事,這就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模樣。」        赫塞《荒野之狼》

 
這就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這樣的模樣,轉身之後。 
(也許就像妳說的一個人有24面甚至更多,它確實是一面。 
  我不太喜歡的一面翻轉過來的是匹更正直、美麗的荒野之狼。) 
 
凌晨一點三十一分,一段意外的談話、一部電影, 
我關掉視窗,想起了被驚醒的早晨     噩夢。 
也不確定這個夢怎麼會被這樣定義但, 
如果我在夢中逃離了這樣的追求  ,那極有可能的, 
我的潛意識依舊不接受那段記憶,那個我和你。  

好笑的是現在一些回憶觸手可及的收藏在我櫃子的底層,
我還不想看,at least, not now.
從不否認過去的美好,但不想太張揚的被提起,甚至不願碰觸。


凌晨兩點零四分,我隻身出門,只想聽聽風的聲音。


也許堅強的背後是好勝不是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ia8114 的頭像
    sonia8114

    SoNia Tzeng

    sonia8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