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希望歲月盡快的劃過我,
那幾條象徵經歷的橫豎,
不是在臉,而是在言談舉止和生活上。



傻傻笑了一整個微醺的午後像做了一場不盡情理的夢,
整座城市打了一個盹 ,我的大一生活結束在六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
結束在空氣中、雨中、被朗讀的詩及伴隨的笑聲中。


(這是我用Diana mini拍的重曝畫面,鋼骨的舞台天花板配上下著雨的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森林公園下著雨,我躺在舞臺上透過半透明有著鋼骨的結構看向天空。
雨絲從傘角滑落般在舞台邊飛逝,並配上被誦讀的詩和酒,
而此時草丘上的路燈黃橙橙的亮起。

啊! 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感覺呢?
像是時間空間都被靜止了,
像做了一場浪漫的夢。

真的,  
好浪漫。

我平常不太會用這詞,
但我想將它送給下著雨的大安森林公園,
台北市的綠洲,
島嶼般漂浮在其中的舞台,
還有在上面嬉笑野餐的我們。











而且你們真的是群太有才華的人了, 每一個!
我好幸運能有這樣的緣分能跟你們聚在一起,
當初戲稱的不脫衣竹林七賢,
扣掉我不算,你們每一個人都好厲害!











還有,欸!
自己做的甜點也太好吃!
根本燃起我暑假再度把家人當成白老鼠的熱情:P






(隱藏版人物喔這麻糬!)

約好暑假結束再來個分享大會!
可以聽到不同國家的故事[我也好想去印度跟德國喔!]
還有實習經驗,在第一時間敬酒分享喜悅,這野餐聚會的timing也太榮幸!
而且下次也許會有帶給我大家緣分課堂的Peggy老師參加, 超級期待♥


(今天有老師的書跟我們相伴喔)


最後,我終於買到相機了今天晚上!!!
一台可以翻轉鏡頭的canonG12♥



是存了將近一學期的錢哪!
還實行了莫名的Closet without new clothes project,
因為現在人在桃園照片在另一台電腦裡,改天再放有點蠢且半途而廢的照片好了:P

對了,本來想為我的計畫寫一篇文章。
但既然已經半途而廢就來放個inspiration在這先!
The Uniform Project!
贊助印度小朋友去上學,同件衣服穿搭365天超厲害!





想記錄一次美麗的野餐,想寫一首詩給城市綠洲中的島嶼。

發自內心覺得,這學期能結束在和你們野餐,分享這個moment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ia8114 的頭像
    sonia8114

    SoNia Tzeng

    sonia8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