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寒假給自己規定了一堆莫名奇妙的攝影專題
於是照片量以驚人速度成長:P

出外的時候我都會特別留意自己的小計畫目標
睜大眼睛 結果往往看得到框架以外的東西
過程超多驚喜!!! :D




這是在新竹過年時拍的
我們拎著相機一起走過磚紅色及鐵皮組合的巷弄
沒有經過都市計劃 轉角後是另一個世界




高雄的天空一片雲都沒有的晴朗
也沒想到最後寒流來的夜晚我在下了客運後的桃園馬路邊穿著短袖顫抖 
經濟系很棒的一次小旅行 
我們大家笑好燦爛






和老范一起走跳外拍的日子
反而走到一些我不太會去的地方
在最熟悉的環境裡:)





社區後面的草皮施工了好一陣子
高樓大廈
於是我開始懷念起從前和鄰居一起嬉戲的天真爛漫
美麗停留在記憶中 那瞬間足夠
枯枝落葉中我發現一團小紅花




有多久沒去山區了呢?
我問我自己
於是用力呼吸每一口的清新




一直很喜歡仰角的世界和枝葉線條的搭配
於是我抬起頭
在車輛從我身邊呼嘯而過且空氣不怎麼清新的中央西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ia8114 的頭像
    sonia8114

    SoNia Tzeng

    sonia8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